在香港也能get同款!跟賴冠霖齊齊用Dr.Jart+護膚品

玧智 @ UPower

Wannable又有同款產品可以入手了!

Wanna One的老么賴冠霖雖然是台藉成員,但他不論在韓國當地或是海外都有極高人氣,最近更有幸成為韓國醫學美容品牌Dr.Jart+的中國區代言大使,讓一班Wannable相當期待!

網上圖片

有關消息公開後,有韓國粉絲都紛紛在網上表示:「在韓國買不到賴冠霖代言的Dr.Jart+嗎?」、「要在中國網站買了!」,展現出賴冠霖單獨擔任品牌代言人的威力。

有網友惡搞賴冠霖的照片,將他代言的Dr.Jart+產品透過改圖放在他的手上,惹笑一班網友。(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Dr.Jart+公開的宣傳照中,賴冠霖身穿一件粉藍色的長袖毛衣,輕輕將頭靠在右臂上,擺出一副高冷臉望着鏡頭,另一隻手就拿着品牌的皇牌產品-Vital Hydra Solution藍色藥丸保濕面膜。

網上圖片

這款Vital Hydra Solution藍色藥丸保濕面膜主打強效保濕,非常適合現時秋冬季的乾燥天氣。

Vital Hydra Solution藍色藥丸保濕面膜(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打開面膜包裝後,會嗅到一陣淡淡的自然香味,面膜的材質類似棉質,剪裁亦符合亞洲人的面型,將面膜敷上臉後,包裝內也剩餘一些精華,可以將精華倒出並塗在頸和手手腳腳,令全身都富有水潤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