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化妝品牌3INA即將進駐香港 3大必買人氣產品推介

@ UPower

掃貨前認識一下呢個牌子~

有留意歐美品牌或是小紅書的朋友,可能都有聼過3INA這個牌子。它其實是一個西班牙化妝品牌,正確發音是Mee-Nah(MINA),3其實是M的反轉,表達了品牌創辦人想要打破界限,打造全新彩妝世界的目標。品牌的產品全在歐洲製造,不含防腐劑及不進行動物測試,包裝亦可回收,有質量之餘又注重環保。

網上圖片

3INA在9月就已進駐台灣,但香港的朋友不用失望,因爲全港首間3INA旗艦店將會於本月19日開幕,位於旺角新商場T.O.P This is Our Place,十分方便。

網上圖片

距離開幕還有一個多星期,那麽先認識一下3INA的3大必買人氣產品吧!

1.超印色染唇釉 The Longwear Lipstick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熱賣第一的「超印色染唇釉」,霧面但保濕,不顯唇紋,顯色持久,質地如乳霜般柔滑。

主打色:#505 #508

共20色,$110 

2. 光感潤唇蜜 The Lip Gloss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球斷貨王#114酒釀玫瑰色被稱為「溫柔小姐姐色」,宛如肉桂奶茶般的溫潤色調適合日常使用,一抹瞬間顯現溫柔氣質。

主打色:#114 #111

共15色,$99

3. 炫色睛采眼影霜 The Cream Eyeshadow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主打極度防水抗油,長效持久全天候完美服貼,沾取少量即可輕鬆推勻於全眼皮。

主打色:#313 #312 #317

共18色,$13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