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界潮流!Mr. Donothing卡通登陸旺角

閔石頭 @ UPower

望住Mr. Donothing令到我都想「HEA」埋一份......

懶,其實可以是一種生活態度,人生不一定要拚盡全力才不枉過。韓國人氣插畫主角Mr. Donothing就正好完美地體現了「HEA」的美好,不過在懶散背後,Mr. Donothing也有另一深層意義呢!

Mr. Donothing pop-up store
Mr. Donothing pop-up store

這次Mr. Donothing正式登陸香港,開設pop-up store,店內有不同種類的精品,當中更有多款是首次在香港發售。在眾多精品中,設計師曹熙載認為六角型的記事簿最具代表性。記事簿的封面都採用了Mr. Donothing日常生活寫照,包括Mr. Donothing在辦公室和家中的模樣,均能展示出Mr.Donothing的懶散真性情。

設計師曹熙載認為,六角型的記事簿在眾多精品中最具代表性。
六角形筆記簿(售價:港幣80元)
六角形筆記簿(售價:港幣80元)
手機套(售價:港幣150-200元)
帆布袋(售價:港幣240元)

設計師曹熙載亦專程來港,細訴創作Mr. Donothing的經歷。曹熙載認為,Mr. Donothing除了可以代表韓國年輕人的心聲,同時也是香港人的心聲。他覺得韓國年輕人為了生活不停去進修、增加他們的專業資格及學歷,希望得到社會更多認可的思想,跟香港的情況也非常相近,他盼望創作Mr. Donothing能夠安慰年輕人,令他們在心靈上可以得到舒解。

設計師曹熙載認為,Mr. Donothing除了可以代表韓國年輕人的心聲,同時也是香港人的心聲。

Mr. Donothing pop-up store(至10月31日)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 Mall 4/F 411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四(12:00pm - 9:00pm)
星期五至日(12:00pm - 10:00pm)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