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 AirWrap風捲棒即將登場 吹髮、造型、護髮一次過

KB @ UPower

趕時間岩晒

英國電器公司Dyson經常研發出顛覆傳統使用概念的電器,大大方便了日常生活。這次女士們又有福了,Dyson將繼Dyson Supersonic後再度推出美髮造型工具,令你吹髮、造型、護髮能一次過完成。 

網上圖片

傳統吹髮或造型工具往往都是用高溫加熱的模式, 但太高的溫度對頭髮健康百害而無一利,長遠使用會令髮質變差。有見及此,Dyson從推出Supersonic起就致力打造健康髮質。而根據Dyson官方釋出的介紹,這次推出的「Dyson AirWrap 風捲棒」不再使用傳統高溫加熱的模式,改用風力來讓髮絲維持豐盈捲度與光澤。AirWrap設計類似於普通捲髮棒,手柄位則與Supersonic類似。

網上圖片

而AirWrap亦一改以往要先吹乾頭髮在造造型的程序,可以在濕髮時使用。Dyson運用了康達效應(Coanda Effect)的原理,以V9數位馬達創造的豐沛風力讓髮絲順著風力氣流吹乾,同時又能完成造型,亦能維持秀髮的光澤彈性,減少高溫對頭發的危害。最重要是節省時間,對不擅於使用捲髮棒的人來說也更方便及安全,不怕高溫燙傷。

影片截圖

為了不同髮型的需求,AirWrap可搭配多種配件。目前在歐美共有三個配件組合,售價介乎500美金至550美金間。每個組合都會搭配一個迷你吹嘴,能快速將全濕的頭髮吹至合適的狀態。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另外亦有可供做出捲髮造型的吹嘴,分30mm與40mm兩種尺寸。而爲了方便操作,每組吹嘴有左右兩種風向可選,髮絲會順著風向緊貼於吹嘴,製造出自然對稱的捲度。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