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設計卡通踩入美妝界!「BT21 x VT Cosmetics」推可愛美妝產品

TATA也沒錢了 @ UPower

A.R.M.Y又要準備銀包啦~

BT21 x VT Cosmetics美妝產品(網上圖片)

LINE FRIENDS跟防彈少年團合作推出的BT21卡通角色極具風格,每個角色都各有特色,因此每次推出新產品都會引來一陣搶購熱潮,最近BT21還踩入化妝界,跟韓國美妝品牌VT Cosmerics合作,最特別的是創造BT21的防彈少年團也是VT Cosmetics的代言人,所以不少A.R.M.Y都笑言是爸爸和兒子們合起來代言美妝品牌呢!

防彈少年團本尊也是VT Cosmetics的代言人。(網上圖片)

1. 底妝
這次VT Cosmetics推出幾款粉底液和氣墊粉餅,粉底液總共有5種色號可供選擇,而氣墊粉餅就分別有保濕、遮瑕、修飾和珠光4種功效,粉餅盒子上印有立體的BT21卡通,裏面還內附一個BT21樣子的粉撲,完全是由內到外都充滿可愛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2. 眼影
眼影盤方面VT Cosmetics就推出了兩款7色眼影盤,顏色方面就分別有主打大地色的Mood brown和較少女風的Mood indigo,相信能讓你輕易打造不同感覺的妝容。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3. 唇妝

唇妝方面,VT Cosmetics就推出了8隻顏色的唇膏,以及8隻顏色的唇釉,而每支唇釉的造型更是一隻隻立體的BT21公仔,可愛程度簡直是100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BT21和VT Cosmetics的聯乘系列產品已經可以透過網上商店購買,而本月23日亦會在韓國VT Cosmetics全線分店有售。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