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 STUART全新35眼影 自由配搭出時尚攝人妝容

KB @ UPower

仲有4種質地任你選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個問題,就是買那些多色眼影盤時,總有一兩種顔色自己是不喜歡或是用不上的。要有一盒符合自己喜好的完美眼影盤的確不容易,但如果可以自由配搭就有另一個説法了。

網上圖片

一向以精美包裝見稱的JILL STUART,在今個冬季為大家帶來全新35色眼影!每一個都是正正方方的設計,外殼則是包圍的著閃石的8角形透明殼,貫徹了JILL STUART的公主風包裝。35色中有5種顔色是限定色號,並在外殼上印有不同字句以加識別。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還分了Satin、Cream、Glitter和Matte四種質地,Satin如絲綢般細膩散發光澤感和異國風情的透明感;Cream可以隨心所欲控制厚薄發色,打造水潤光澤感;Glitter 無論是單色還是疊加使用都具存在感的閃爍效果,華麗感大大提升;Matte的粉體輕輕融入肌膚,打造留下印象的自然眼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4種矚目質感,35色的眼影讓你營造印象深刻、令人難以忘懷的眼眸,更能針對不同場合及需要,打造激發靈感、帶玩味的迷人雙眸,立即找出最貼合自己氣質的色號,成為今個聖誕的icon吧!每個眼影售價為$150,現已在JILL STUART各分店及專櫃上市。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