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onde節日版限定包裝 走入夢幻Glowing Garden

KB @ UPower

顏值100分!

最近由朴信惠和玄彬主演的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正在熱播,超刺激的劇情成功令劇集收視持續高企。女主角朴信惠的妝容也為網友熱烈討論,作爲彩妝品牌Mamonde代言人的她,所用的產品當然也是出自Mamonde。

網上圖片

Mamonde夢妝為韓國愛茉莉太平洋旗下知名化妝品品牌,結合自然植萃及科技力量,悉心研究每一株鮮花蘊藏的自然智慧。致力於發現花朵的美肌奧秘,所以Mamonde的產品都與花息息相關。這個聖誕他們推出的節日限定系列更是將花融入到包裝上,讓你猶如走進美麗的花園。

網上圖片

新系列包括了兩款9色眼影盤和潤手膏3支套裝,全都採用了充滿聖誕氣氛之餘又有花園格調的包裝。眼影盤分藍色和紅色,前者主打大地色調,後者則是紅粽調。每盤既有閃片形也有霧面形的質地,無論是底色、打亮色還是重點色都擁有,能締造出多款妝容,非常適合冬天以及節日使用。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至於潤手膏3支套裝就分別有玫瑰、茶花以及玉蘭三款香味,茶花有抗皺功效,玉蘭則可以美白。一套三支售價為14000韓元($97),眼影盤28000韓元($194),現已在GMarket上架。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