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嘅唔係時裝係集體回憶 Windows 95「Softwear」帶你時光倒流

KB @ UPower

係仲大過小編嘅Windows 95啊...

科技發展一日千里,10年前說電話會是全屏更是觸碰大概是超前衛的科技,再多10年前互聯網甚至還不是那麼普及。作爲90後,人生第一次接觸上網、電腦等科技應該都是從Windows開始。無論是Logo,還是開機、關機和提示聲都是滿滿的回憶。最近Microsoft就特別為聖誕節而炮製了一個驚喜,讓網民大感興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原來驚喜就是繡着經典 Windows 95 Logo的「Softwear」針織冷衫。原來在聖誕節穿著醜陋奇特的毛衣在美國是一個非正式的傳統,所以Windows便推出這款可以說是「醜樣」的冷衫。不管是正面還是背面都有一個大型Win95標誌,配合冷衫的質感卻能帶出一種充滿年代感的像素風,邊緣也十分配合地印有「起格」的藍白小方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整件冷衫事實上與今時今日的潮流完全格格不入,但就恰好帶出濃濃的懷舊味,重現了90年代的舊風格。可惜官方指出並不作公開發售,想要穿一下回憶可能就要等下次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