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農曆新年Lucky Red系列 過年就緊係要由頭紅到尾!

KB @ UPower

幾有特色~

不得不承認農曆新年的確是中國最具代表性、最獨特、最有特色的一個傳統節日。對於外國人來説,中國的農曆新年充滿了傳統的色彩,以致於他們對各種習俗、禮儀等都相當的好奇。一說到農曆新年除了假期、利是、拜年等,還一定要提一提大紅色!傳統至今,紅色在中國人眼中都是喜慶、幸運的代表色,是各種慶祝場合必定要有的顔色。專櫃彩妝品牌M.A.C就爲了慶祝新一年的到來,即將推出以農曆新年爲主題的全新系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A.C新系列「LUCKY RED COLLECTION FOR LUNAR NEW YEAR 2019」當然就是要應應節,一改M.A.C以往的型格黑色包裝,改用由頭紅到尾的紅彤彤包裝。系列包括一個修容腮紅盤,一枝面部化妝刷和五色唇膏。

修容腮紅盤

一邊是修容,一邊是腮紅,外殼還印有傳統中式剪紙的花紋和大大個「福」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面部化妝刷

可以用來當碎粉或是腮紅刷,柄身痛心樣印有「福」字,刷毛更特意染上一層紅色。自帶一個小收納袋,可以裝在包裡隨身攜帶,非常方便。

網上圖片

五色唇膏

包含三支經典色Ruby Woo、 Russian Red和Lady Danger,都是啞光霧面質地和大紅色調。另外兩支色號分別是Lotus Light和Lucky In Love,者是粉偏粉調的紫紅色,後者屬於粉紅豆沙色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LUCKY RED COLLECTION FOR LUNAR NEW YEAR 2019系列將在1月3日於歐美地區上架,至於香港的上架時間就仍未公佈。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