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成為Amber Heard絕不難 培養良好習慣你也做到

@ UPower

Amber Heard的身型確實令不少人羨慕。

看過《水行俠》的朋友相信也會留意飾演女主角Mera的Amber Heard,窈窕身型不單吸引男士目光,連女士也會相當羨慕。要擁有她如此令人吸引的吸引,並沒有甚麼魔法,就是運動加上飲食。

Getty圖片
Getty圖片

1. 每天最少喝2000cc的水

這個建議大家從小也聽過,但要付諸實實行才有用。每天喝足夠的水能有效促進腸蠕動,排走廢物,足夠水份亦能令皮膚保持彈性。

2. 不吃甜點及加工食物

甜點可說是女生的最愛,但大部分甜點都用上經精製的糖,對身體來說是一種負擔。除了大家所知引致肥胖,還會令皮膚變差,因為糖份經代謝後所制成的多餘葡萄糖會與蛋白質結合,破壞蛋白質之一的骨膠原,久而久之便會令皮膚失去彈性,出現皺紋等的現象。

https://www.instagram.com/p/Brqe0x3ACoD/

3. 間歇性禁食

先要提醒,禁食未必每人也適合,但不少女星都常以這種方式排毒。禁食並不是指完全不吃東西,而是改以流質食物代替,讓身體休息一下,讓精神更好。

4. 多吃蔬果

跟多喝水一樣,多吃蔬果大家也聽過。蔬果不單有飽腹感,當中含有的氧代營養表更能提高免疫力及抵抗力。

5. 少吃多餐

這是不少人減肥的一種方法,目的是縮短每餐之間的空腹期,同時減低過度飲食為腸胃帶來的壓力。少吃多餐其中一個條件是晚上7點後不可以再進食任何東西。

6. 養成運動習慣

Amber Heard落實參演Mera後進行一連串地獄式的訓練,包括核心肌群的鍛練,武術,拳擊等運動,每日都會進行多項運動,希望透過不同運動強化身體各個部份。

Amber Heard Instagram 圖片
AP圖片

想擁有Amber Heard如此美好的身型,最重要是恆心,要嚴格控制飲食還要抽時間做運動,但要變靚,總是要付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