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 x Winnie the Pooh全新聯乘 終於輪到豬仔做主角

KB @ UPower

豬年正式發售 

又到了迎接新一年來臨的時候,大家準備好送狗迎豬了嗎?即使你未準備好,韓國的商家已經逼不急待了!較早前Daiso才推出了一系列粉嫩豬和黃金豬精品,現在彩妝品牌Etude House也要推出以豬仔為主角的ETUDE HOUSE X Disney全新聯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經典卡通Winnie the Pooh大家都不會陌生,但大多的產品都是以小熊維尼為主。然而適逢2019年是豬年,豬仔也終於要出頭了。新系列包括了眼影、腮紅、氣墊、唇釉,連化妝刷都有,包裝當然也是貫徹了豬仔粉嫩粉嫩的顔色,非常可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豬仔,其他角色例如小熊維尼、跳跳虎、咿唷等都會露面。無論是眼影還是唇釉,都是十分日常的顔色,再有Etude House一貫的高質素加持,喜歡Winnie the Pooh的人一定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全新系列將會在1月1日於韓國Etude House上架,相信香港也會很快迎來這系列,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官方的消息。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