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isfree x 反斗奇兵限量版 2019年驚喜第一彈!

KB @ UPower

哇!係鄧梓峰,啊唔係,係巴斯光年啊!

2019年新開始,在新的一年你又最期待什麽呢?對於戲迷來説在2019年上映的《反斗奇兵4》可能是你最期待電影中的其中一部。雖然要等到19年年中才上映,不過紛絲如想買到它們的周邊商品就不用久等,因爲韓國彩妝品牌Innisfree將與迪士尼合作,在2019年元旦推出全新Toy Story聯乘系列化妝與護膚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系列以一眾反斗奇兵的角色為主角,有護手霜、潤唇膏、沐浴及乳液套裝、眼影液、控油散粉、指甲油等等一系列全新單品!每一款都印有超級可愛的反斗奇兵卡通圖案,基本上是沒有不喜歡的理由,買來自用還是送禮都很適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而且Innisfree的產品一向有質素保證,價錢也十分大衆化,多買幾樣也不會心痛!聯乘系列將會在2019年1月1日上架,正好假期,那麽就約好姐妹一起到門市搶購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