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網紅咖啡店 文青打卡必去聖地~

UP_PT @ UPower

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些適合拍照打卡的網紅店,找個時間約上閨蜜,來一場精致的豬豬女孩聚會吧~

1. Pinky Six:深圳市南山區西麗塘興路133號集悅城B區47棟

這家咖啡屋店裏全是粉紅色調的,粉色牆壁、招牌、燈光...仿佛進入了一個粉色世界,還有各種仙人掌綠色植物做襯托,不用任何濾鏡也能拍的美美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裏還有各種粉色元素的拍照小道具,拍出來的照片少女心炸裂,無論走到那,都有中被粉色包圍的甜蜜感。

網上圖片

2. Dreamiya :華僑城創意文化園南區F1-a2
Dreamiya是一家收割少女心的甜品店,店裏裝修十分有格調,簡直是美味與顔值並存!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少女心爆棚的裝修風格,會讓你從進門開始一直拍照拍到離開,因爲隨手一拍就是大師級的作品。他們的招牌產品就是各種萌到不行的造型蛋糕,最適合用來打卡!

網上圖片

3. IN CAFE:深圳西鄉銀田創意園
深圳第一家粉色浴室主題店,粉紅牆、粉紅地板、粉紅浴缸、粉紅美食...這裏的一切都粉紅到會讓你懷疑人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店內主打氣泡水,名字取得還很有趣,像是原諒氣泡、前任氣泡、頹廢氣泡等,色彩豐富的氣泡水是俘虜少女的最佳飲品!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