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O唇膏勁平又好用!元氣少女色 女王色 御姐色 總有一款啱你

UP_PT @ UPower

買多幾支都唔心痛~

來自意大利的美妝品牌KIKO的唇膏、唇釉、腮紅、眼影等產品,都特別出眾特別好看,關鍵的是還特別便宜,大部分都是$75起!不用百元就能買到一支優質唇膏,簡直就是平靚正!KIKO唇膏色號大致分爲幾類,基本滿足大家各種場合的妝容需要。可以說是費非常貼心了呢!


1.元氣少女色

407-412都是粉粉嫩嫩的顔色,自然妝感的元氣色。少女感滿滿,適合學生、上班族日常使用。

網上圖片

2.氣場女王色

413-418基本屬于偏暗紅色調,顯色度高提升氣場,女王範十足,適合出席重要場合。

網上圖片

3.氣質女神色

419-323屬于偏粉的紅色,奶油質地盡顯溫柔氣質,妝感不至於少女那樣稚嫩,也不至於氣場逼人。適合老師、公職人員、辦公室職人使用。

網上圖片

4.冷豔禦姐色

425-430色調偏向成熟,顯色度高相當冷豔,給人一種帥氣的感覺,秋冬使用真的是迷人到爆炸啊!

網上圖片

購買渠道: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樓 LCX 17號鋪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