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中點睛之筆的小白鞋應該點揀?

UP_PT @ UPower

白鞋夠潮又易襯~

Nike air force1 '07

這款籃球鞋早已聞名遐迩,風潮席卷全球,從室內運動到街頭文化都適合。利落邊緣的設計,革新演繹元年款的經典魅力,同時又有出衆的緩震功能,透氣性能也毫不遜色。

網上圖片

購買連結:https://www.nike.com.hk/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白冰淇淋

作爲Yeezy家族首個純白配色,它的意義極爲重大。不僅有著Yeezy的名號保佑,從鞋底到鞋身細節的純白貫穿,恐怕沒有人能抵擋她的活力攻勢!親民的價格也能拉近我們和Yeezy的距離,而不是一直只能在神壇上看到它!

網上圖片

購買連結:https://www.adidas.com.hk/

Converse 1970s 米白色

Converse的鞋子一直是以平價、百搭、耐穿深入人心,而1970s獨特耐看的鞋型更是爲這個品牌添上獨一份的時尚設計感,也打開了在時尚圈的大門。這對米白配色,無論是高筒還是低筒,都能成爲穿搭中的點睛之筆。

網上圖片

購買連結:https://www.converse.com.hk/

Fila DISRUPTOR II顛覆者

源於1998年的創意,設計理念來源于航天服和無盡宇宙,設計師希望穿上顛覆者系列能夠找尋屬于自己沒有偏見、貧窮和悲傷的烏托邦。充滿態度的鞋款設計理念和親民的價格都成爲了把FILA收入囊中的理由。

網上圖片

購買連結:https://www.fila.com.hk/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