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Tips大公開!完美底妝又點止靠粉底

UP_PT @ UPower

令你輕鬆擁有完美嘅第二層肌膚~

現今社會化妝已經成為不少女生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不過會化妝和懂化妝是兩回事,就連看似最沒有技術含量的底妝,其實也有很多小技巧!所以今天就與大家分享一些化出完美底妝的小tips!

1.妝前乳

網上圖片

首先,妝前的保濕護膚絕對是一個好底妝的基礎。妝前乳是很多女生會忽略的重要步驟,而它也正是細膩底妝的關鍵。想要有一個完美貼服的底妝?那就緊記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合適的妝前乳!

網上圖片

2.遮瑕

網上圖片

不同部位的瑕疵其實需要不同顏色和質地的遮瑕膏,比方眼下的紋理較多,皮膚也較脆弱,用膏狀的遮瑕更好;臉部瑕疵如痘印等選擇霧面質感的會更輕盈也更持久。

3.定妝

乾肌可以選擇在妝前先噴一下定妝噴霧,那麽上粉底時既不會浮粉又能更持久。如果覺得噴霧太黏膩,也可以用散粉在臉周掃一圈即可。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女孩們可以隨時素顏不化妝,卻不能不會化妝,因爲這真的是一件極具幸福感的事情,無關異性、約會等等外在因素。祝大家的化妝技術越來越好!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