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 x 蠟筆小新又返來啦!8款實用背囊人人都啱用

KB @ UPower

全部都想要啊點算!!!

韓國休閒服飾品牌SPAO經常與各卡通或是人氣角式合作推出聯成系列,最新的《美少女戰士》、《哈利波特》等都大受歡迎,非常成功。而較早前曾經與經典日本漫畫《蠟筆小新》聯乘的系列同樣很有人氣,所以便在2019年再度回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今次不再是服裝系列,而是人人都適用的背包!SPAO的配飾其實也是非常有名,皆因價錢親民選擇又多,鞋履、背包等又是人人必須,最便宜甚至10000韓圜($70)就有交易!這次SPAO就帶來了7款以《蠟筆小新》的各個角式和造型作背包的主題,設計簡單同時又很可愛,每一款都有不同的圖案。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中最讓人注目的一定是以《蠟筆小新》中的幼稚園校長的西裝同款的黃色格子背包,由於這個花紋太有標誌性,讓人一看就知道是與《蠟筆小新》相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每個背包售價為19900韓圜,只要$140,實在是太抵了!選擇困難的話多買幾個也沒有負擔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