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嵐飲美容湯凍齡養生 揭秘女星們的駐顏秘笈

UP_PT @ UPower

快來一起煲湯養顏吧!

憑飾演《延禧攻略》中的「富察皇后」而爆紅的秦嵐,一向保養得宜,早已多次公開她的美容心得。秦嵐直言除了每天必喝黑芝麻糊滋潤肌膚外,多飲水飲湯也是她每日的指定動作。另外,不少女星都飲用湯水駐顏養生,各位女生們可以學起來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1.莫文蔚:蘋果雪梨瘦肉湯

48 歲的莫文蔚還能舉行巡迴演唱會,又唱又跳走遍全國各地,家傳的湯飲功不可沒!莫爸爸廚藝精湛,為愛女莫文蔚及全家人精心炮製近 50 款傳統中式湯飲,尤其是蘋果雪梨瘦肉湯,具有生津止渴、清熱解毒和潤燥功效,在秋冬季節,皮膚乾燥的日子特別適合飲用。

網上圖片

2.林志玲:海帶排骨湯

名模林志玲即使 44 歲了,仍保有完美臉蛋和身材,平日保養靠游水和跑步外,還堅持睡前 4 小時禁食,多吃水果和水煮菜,保持體態輕盈。

網上圖片

2005 年,她曾在大連意外墜馬,導致肋骨骨折。在休養期間,林媽媽每天都給她煲海帶排骨湯,因海帶含豐富維他命、礦物質和纖維,具排毒去水腫功效,而排骨則可以補充鈣質,促進骨骼發育,同時增強身體免疫力。

3.張柏芝:木瓜豬?魚湯

剛產下第三子的張柏芝最近為周星馳電影配音再露面,照片中的她仍顯窈窕身材,瓜子臉面,這其中原因,也跟湯水有關係。

網上圖片

據悉,她會自己煲木瓜豬?魚湯,當中的木瓜含豐富維他命 A 及 C,以及具抗氧化的胡蘿蔔素,可亮白及滋潤皮膚;同時木瓜有助消化和排便,產後飲用更有助促進乳汁分泌。

網上圖片

4.吳雨霏:椰子煲雞湯

上年誕下鱗兒潮媽吳雨霏,早前在 Instagram 上載短片,片中的她正在煮拿手的椰子煲雞湯,這湯水對養顏也大有功效,因椰肉味甘性平,能補益脾胃、益氣養血,配雞肉來煲湯,對手腳寒冷、月經不調、貧血女人問題等有不錯的食療作用。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