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櫥升級!高級感爆棚的素色系讓你氣場全開!

UP_PT @ UPower

簡約設計往往最顯高級時尚感

相信鍾情於素色系女生們都知道,天后王菲代言的法國高級品牌CELINE早在前設計師Phoebe Philo時期,就憑藉這種簡約而又高級的素色設計,成為高級衣品的代名詞。不像鮮豔色之間要講究和諧與協調,在素色系裏,你完全可以隨機將其中顏色搭配在一起都完全不會違和。

網上圖片

黑色卡其,一深一淺,對比明顯。上下都使用卡其色,大方而高級;內搭黑色crop top來突出重點,整體色彩更有層次;再配上oversize西裝外套,內緊外鬆,超級顯瘦。質地方面,螺紋針織款式比較推薦!這種材質在顯貴價方面非常有天賦,不管什麼單品,只要是螺紋針織的,就會顯得品質特別好,而且彈性大,貼身度高,輕鬆把各位的腰綫修飾得性感又迷人!

網上圖片

卡其色配白色,會給人自然又乾淨的感覺。上身off shoulder的設計性感又不造作,給整個造型加了不少分。一條同色系的皮質腰帶增加層次感和質感的同時還能提高腰線,完善身材比例之餘更突顯小蠻腰,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配上時下最流行的貓眼墨鏡和大圓環耳環,增加整體的時尚度。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