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生瘦身四大守則 讓你減出健康窈窕身材

UP_PT @ UPower

努力減,都要先識減!

很多女生定減肥目標時,都希望可減掉10kg、15kg,但有韓國女生就在instagram上以過來人的身份分享了自身的減肥經歷,指真正的減肥不應該純追求數字的減少,看著她減肥前後的對比圖更會令人驚呼。想減肥的女生們,不妨參加她的瘦身4大守則,減出一個健康又窈窕的身材吧!

網上圖片

1. 磅數不是減肥重點!

減肥應該追求身材更漂亮,而不要令自己陷入數字迷思,極端的減肥方法只會傷害身心。減肥最首要改變的是飲食習慣,要戒吃零食、甜食和垃圾食物,體重就自自然然地下降。

2. 經常做帶氧運動崔高恩每天會做帶氧運動和肌肉訓練,她在IG上拍片示範如何正確地完成深蹲動作及腹部核心訓練。就算有多忙碌,她也堅持早上花10分鐘做帶氧運動,即使是簡單的開合跳也能增加身體的新陳代謝。

網上圖片

 3. 一天只吃三餐和每天飲2公升的水過來人的崔高恩深知一天只吃三餐和禁吃零食其實是很難。特別是在減肥初期,身體因為不習慣會特別餓。她建議如果真的很餓可以先喝大量的清水,以及吃少量果仁充飢。平日就多補充蛋白質、蔬菜及水份,減肥成效自然不會令你失望。

網上圖片

4. 最重要減得舒服崔高恩強調女人要多愛自己,減肥更要愛惜自己的身體。要用自己舒服又健康的方法減肥,飲食控制和做運動都要身體適應到才好,這樣才會有好的減肥效果。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