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擺脫中年發福危機? 佢150日狂減60斤只有一個秘訣!

UP_PT @ UPower

小編覺得佢個樣有啲似林子聰

大多數的男士結婚以後身體就迅速發福。肥胖不僅讓身材走樣,而且很容易引起一些健康問題。飲食習慣變差,工作壓力大,缺乏運動,加上吸煙飲酒等嗜好,男士們很容易陷入自我放縱和不斷變肥的惡性循環。

減肥的方法其實很多人都知道,上網搵下資料或跟教練操練,都可以恢復健美身材。不過減肥最重要的是什麼?睇下內地一位中年男士的減肥經歷和心聲,你可能都會得到一些啟發。

網上圖片

上載《三十而「膩」》影片的網友叫「芒叮當」。他在影片中說:「三十歲是一個特別的年紀,在這個年紀做任何事情都特別不容易,唯獨長胖除外。作為一個190斤的胖子,我決定用150天時間脫下60斤脂肪,和三十歲來一場對抗,看一下藏在脂肪裡面的自己到底是個什麼模樣。」

網上圖片

影片中見到他記錄了自己減肥過程中的身體變化,從一個「油膩」大叔逐漸變成一個帥氣健碩的型男。睇完影片,好多同齡觀眾都有共鳴,覺得影片好勵志。而影片主角亦道出了減肥的最重要的秘訣:萬事開頭難,只要堅持下去,任何事情都可以做到。

網上圖片

故事是別人的,肚腩卻是自己的。想好似影片中的主角一樣?你一定要堅持下去!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