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必備5款女人味手袋! 最平$149就入到手

kw.kwok @ UPower

去拜年,當然要自信、大方、得體!

新年又到啦,去拜年時,當然要著得好睇得體,先可以於親朋戚友面前表現得自信滿滿!今次就同大家介紹幾款性價比高又充滿新年特式的手袋款吧!

Furla Metropolis Chinese New Year 2019斜揹鏈袋

新年印花圖案充滿恬靜氛圍,經典Metropolis以紅色調設計,寓意對新一年的祝福,袋身印有栩栩如生的小豬,配合盛放的花蕊印花,象徵如意吉祥。

MINI CROSSBODY BODY $1,190

ZARA 動物斑紋壓克力晚宴包

此款晚宴包的襯色特別,斑紋圖案配上亮紅色的手挽提環,令人眼前一亮,加上金色金屬元素的配件及可拆式鏈條背帶,拜年時用作存放收到的紅包就最合適不過了!

動物斑紋壓克力晚宴包$499

Coach 茶香玫瑰石PARKER CONVERTIBLE BACKPACK 16

小巧的16背包給合了優雅和便利,粉色設計大顯少女心,配以立體的茶香玫瑰,又多添了幾分女人味!

Tea Rose Stones All Over Paker Backpack 16 $3,950

H&M 愛心形單肩包

愛心造形是少女的代表,加上帶有搖滾味的仿漆皮材質,包口有拉鍊和背帶,方便攜帶。

愛心形單肩包 $149
MCM斜揹銀包

Patricia系列單品推有奢華的魅力,可謂是時尚的經典,加上Ruby Red的配色,更顯貴氣。

Patricia Crossbody Wallet in Visetos Leather Block
$2,90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