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季洋裝一覽! 每個女生都應擁有一件「看門口」

kw.kwok @ UPower

洋裝是每個女生必備之物!

日常生活中,常常有突如其來的邀約,例如是婚宴、壽辰、典禮等重要場合中,單靠普通的穿搭怕是未能盡顯大雅!這些時候,我們都需要一件設計巧思,加上滿有時尚品味的洋裝,才不會失禮於人前。以下幾個品牌的洋裝作能令你增添貴氣,也能在特別宴會上大派用場。

BORA AKSU 的春夏系列靈感來自吉普賽女詩人Bronislawa Wajs,起初她以吉普賽人的傳統故事為創作靈感波蘭詩人Ficowski注意到她的才華,助她發表了幾首詩,Papusza卻並指控洩露了本土文化的秘密而為叛徒,接下來的34被驅逐出族,但她的作品在逝世後仍備受追捧。系列透過Papusza充滿困難的生活中受到啟發。充滿活力的花卉圖案,柔軟的絲綢薄紗代表了詩人的自由不羈 

Age of Innocence:(左) 印花洋裝$5,360 (右)半透視洋裝$5,960
Age of Innocence:(左)奶白色吊帶洋裝$4,960, (右)印花洋裝$5,960

另一品牌MARYLING 的春夏系列主題為Island Escape靈感來自希臘的色彩和風景,它不僅是地中海的心地帶,更是著名的度假天堂,流動糅合塑造出樹一幟的美感,在強烈的色彩對比之下反映出流行的時尚美學。

(左)海洋藍洋裝$5,260,(右)條狀背洋裝$3,860

ZARA的洋裝款則較為大眾化,設計上也較簡約,以純色為主,價錢也比較親民,唯一擔憂就是怕會在宴會上與其他人「撞款」,但相信只要配搭得宜,亦可以展現出個人風格!

撞色翻領洋裝 $359
飄逸洋裝 $229

H&M今季的洋裝令人有所驚喜,多款都配以印花設計,中長版的剪裁甚有女人味,不對稱裙襬更是令人著目。

綁帶洋裝 $499
印花真絲洋裝 $1,790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