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ebok x 麥兜 豬年特別限定 InstaPump Fury登場

UP_PT @ UPower

豬年有肥福!

2019 年 2 月 14 日,香港 -Reebok 今年「豬年」有新搞作!談到「豬」這種可愛的動物,相信香港人都會紛紛想到本地出品的卡通小豬麥兜,Reebok 是次特別將這個充滿香港人回憶的公仔加入設計中,打造豬年限定的 InstaPump Fury,齊齊與大家「送狗迎豬」!

網上圖片

多個麥兜細節藏鞋中 打造雙色別注版 InstaPump Fury

網上圖片

豬年限定的設計中加入了多個與麥兜有關的細節,在皇牌 Pump 充氣按鈕上以麥兜的「嘜頭」取代了原有的 Reebok Logo,以此加入豬年元素,讓麥兜於豬年為大家打打氣!另外鞋背位置的尼龍裝飾帶亦繡上麥兜就讀的幼稚園名稱—「春田花花」,紅、白配搭特別醒神搶眼,頓時勾起大家對春田花花幼稚園的回憶;是次設計最特別的便是鞋身上附有俏皮而精緻的麥兜吊牌,不論是掛在鞋上還是另外取下當鎖鑰扣亦可,麥兜粉絲當然不能錯過!

網上圖片

相信大家都知道麥兜最愛的造型之一,便是一頂紅黃色併接的帽子,是次黑色主調的 Pump Fury 特別將這個元素融入設計中,以紅黃配色於鞋跟及鞋底作點綴,細節位不但充滿了麥兜獨有的 Style,而大膽跳脫的撞色設計可謂極度搶眼。

網上圖片

Reebok x McDull InstaPump Fury 推出經典黑色配色外,另一款則以浪漫粉紅色打造鞋身,定會迷倒一眾女生、將她們的少女心融化。兩款配色的 InstaPump Fury 除了可於新春期間着用,男女朋友們更可入手當作情侶鞋,明目張膽地於街上放閃、大晒恩愛!

網上圖片

精心設計鬼馬麥兜 超萌 Reebok x McDull 服飾系列同步上架

除了用上麥兜標誌性的粉紅色外,是次系列服飾上的麥兜公仔更特別用上 Reebok Vector Logo獨有的紅、藍配色,設計出別出心栽的圖案,有心思的設計令 Reebok x McDull 系列更具意義。

網上圖片

服飾上印上了不同有着表情鬼馬的麥兜公仔,就如麥兜用力拉着 Reebok 標誌、跳躍中的麥兜,萌爆的麥兜公仔讓服飾更加可愛吸引。麥兜一向喜歡佩戴黃、紅併接的帽子,今次卻一改過往造型,換上粉紅色的帽子,令整個造型更趣緻、萌氣十足,同時充滿着「豬年」的粉紅氣息,再配上醒神的紅色及百搭的黑、白色,讓你輕鬆潮翻街頭,成為街頭焦點!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