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戰半馬/全馬最重要戰術安排 Nike限定店設教練為你分析

@ UPower

即將領取選手包們的朋友可順道到Pop Up Store了解下賽道資訊

一年一度的跑步界盛事香港馬拉機即將於星期日上演,相信大家已經減低訓練量,儲存足夠的碳水化合物為賽事好好準備。未知大家已取得選手包未呢?星期六相信會是「高峰期」,到維多利亞公園領取選手包之餘,也可順道到Nike在場內設置的Pop Up Store,店內當然不只是售賣港馬限定版裝備這樣簡單,其實還有不少實用資訊提跑手們了解,令當日有更好的發揮。

Nike官方圖片

可能不少跑手已有數年港馬經驗,由最初的10公里賽轉戰半馬,甚至更考驗難度更高的全馬。如果首年參戰半馬或全馬最好還是先了解一下賽道,因為兩項賽事要求跑手們的耐力外,戰術安排亦相當重要,安排得宜隨時有更好的成績,甚至跑出PB!Nike安排了Run Club教練及Pacer在場,向各位跑手分析賽道及注意事項,如哪段路需留力為之後路段準備,何時應食用Power Gel等,這些戰術部署對首次轉戰半馬或全馬的跑手也相當重要。

Nike官方圖片

每人參與港馬都有不同目標,有跑手是為了破PB,有跑手是為了挑戰自己完成賽事。不論你是哪一類型的選手也好,都是向著自己的目標出發,店內可讓跑手們製作配速手帶,跟據自己的能力設定好每段路的速度,按照計劃進行相信就能在目標時間「達陣」。參與這樣大型的賽事「打卡」當然少不了,跑手可在「目標時間打卡區」自拍留念,成為向目標進發的動力。

Nike官方圖片
Nike官方圖片

當然店內亦有不少為港馬而設的裝備選購,較特別的相信是「Finisher Tee」,隨Tee付上Marker,讓跑手們完賽後寫上完成時間,為完賽留紀念之餘同時是下年跑更快的動力。

Nike官方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