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個子女生必備3件早春外套 教你輕鬆展顯出美美長腿!

UP_PT @ UPower

衣服選得對,缺陷也能變亮點!

小個子女生穿衣總是會比較糾結,本來就不高,穿上外套就更顯矮了。怎麼辦呢?當然應該來選擇下面這三款顯瘦又顯高的小個子必備外套啦!

一、時髦小西裝

西裝應該是最時尚的一款早春外套了。小西裝凸顯精神氣,能在視覺上提拉身材,顯瘦又修身。而且小西裝自帶休閑氣息,瞬間提升優雅氣質,不管是日常生活還是上班聚會都很適合穿。西裝配同色的西褲,女神範十足,配鉛筆包臀裙則更顯柔美女人味,還可以搭配牛仔褲,穿出休閑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二、活力短夾克

不管是皮夾克還是牛仔夾克,都能穿出一種中性感。一般來講,夾克越短,顯瘦顯高效果越好。在陽光明媚的春天裡,靚麗的粉紅夾克、白色夾克、黃色夾克都是不錯的選擇。而且夾克也很百搭,不管是連衣裙、長褲還是半裙,都能穿出玲瓏窈窕的好身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三、 溫柔針織衫

相對比上面兩款,針織開衫則更加溫柔有女人味。針織開衫能很好的凸顯身材,不管是短款還是中長款顯高效果都很好。春天的針織開衫一定要選輕薄的針織,不然就容易臃腫顯胖。針織開衫可以搭配長褲或裙子,層次豐富又時髦,絕對是春天不可少的外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