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亞教練來港傳授長跑秘技 本地長跑好手太古城開TALK助進步

@ UPower

有免費講座,大家可有興趣?

跑步近年已成為不少港人熱愛的運動之一,部分更被跑步所吸引著希望參與賽事挑戰自己。ASICS在太古城舉行一連兩日的長跑講座,幫助香港跑手進步。

ASICS官方圖片

ASICS最近邀請了來自肯亞的跑手LUKAS到港,為三個跑會的成員進行為期一個月的訓練,目的是希望透過自身比賽經驗協助一眾跑手們進步,並與港跑手分享肯亞的跑步文化。雖然不是每個跑手們也能參與由LUKAS領導的訓練班,不過仍可選擇到太古城的路展場地參與講座。

ASICS昨為METARIDE舉行發布會 ASICS官方圖片
來自肯亞的長跑好手兼教練LUKAS ASICS官方圖片

周日(3月10日)下午三時至三時半,將會有超級馬拉松跑手施性概的分享,施SIR可說是跑步的狂熱分子,上月便試過圍繞九龍及新界跑一圈,全程達250公里,可見他對跑步的熱愛。他會與各跑手分享挑戰超級馬拉松的心得,即使未有計劃參與如此瘋狂的賽事,也可從施SIR身上取得長跑的經驗。同日亦會有旅遊兼跑步愛好者陳國熙(Jerry.C) 分享參與海外馬拉松的心得。

ASICS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