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英雄沙贊攪笑背後瘋狂操肌 一周操6日增磅變大隻仔

yungyatfu @ UPower

沙贊既攪笑又勤力?

除了Marvel的《Captain Marvel》外,其實對家DC最近亦有最新的英雄電影上畫,就是下月4日推出的《沙贊》。有看過預告片的大概也知道他是走風趣路線的超級英雄。不過要成為超級英雄,一系列的健身室鍛鍊當然也不少得,主演的Zachary Levi在拍攝前便進行一系列的健身課,更有原本200磅增加至220磅,目的就是有更多空間轉化成肌肉,看上去更像超級英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or those lookin for some hijinks around mid May: this Bud’s for you. ? You can get tix thru @officialmegacon now. Or later. But now is cooler. ?

Zachary Levi(@zacharylev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Zachary Levi擁有6呎3吋的高大身材,擁有200磅的體重也相當合理,但為了身體顯得更壯健,再增加20磅的體重,據他所指為在一個內達到目標,他每日吸收3700卡路里的食物。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f I have to, I will eat every last chicken AND broccoli to insure the survival of the human race. ? #fightthefutureoverlords #nofilter #blessed #sunsoutbunsout #imspent

Zachary Levi(@zacharylev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增重完後便是一系列的「地獄式」訓練,他一星期訓練5至6日,每次大約訓練1時15分鐘,為了令肌肉更好看,每次都是超負重訓,平日人或許也捱不過來。要成為超級英雄除了要靠運氣得到超能力外,其實自身的努力也很重要。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