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3INA適合敏感皮膚的純素卸妝水 功效到底如何呢?

:p @ UPower

敏感皮膚的朋友有福了!

眼見坊間的卸妝水五花八門的,難以入手,特別是敏感膚的朋友就更加困惑了,就怕用了致敏成份的用品,令敏膚每日都要面臨一次避無可避的刺激。今次,就和大家實測一下3INA的卸妝水,看中其以純素作原料的特色,加上產品無動物測試也無防腐劑,環保之餘也較為天然,那到底它的功效如何呢?一起來看看吧!


產品描述::3INA的卸妝水是水油混合質地的,有親膚之用,基底水是蒸餾玫瑰水,具有鎮靜和保濕作用。其中的金縷梅萃可以消除紅腫,適合敏感皮膚使用。

售價$99/125ml

記者評價:

此款卸妝水的產地是意大利,加上無防腐劑和純素的成份也令人安心。所以使用時會有淡淡的玫瑰花香,令人感到舒緩。記者本身是敏感性肌膚,用後也無任何不舒或泛紅情況出現,相信此款會適合敏感肌膚的朋友!卸妝力也算不錯,遇上難卸的睫毛膏也發揮得很好,唯獨是保濕的功效則較一般,雖然是水油混合質地,以油作基地,但卸妝後皮膚還有點小乾,如果不喜歡卸妝後滿臉油膩的朋友可能會感覺清爽,但記者略嫌保濕力不足。

體積也是得宜的,十分輕巧,就算放進袋子裡隨身攜帶也不是負擔,唯獨是容量是125ml,就不能帶上飛機去遠行了!加上樽口較少,且樽身較硬,要倒出卸妝水就要稍微用點力了。

樽身較硬,要稍稍使力才可擠出卸妝水。

保濕功效:★★☆☆☆

卸妝力:★★★★☆

親膚度:★★★★☆

樽身實用性:★★☆☆☆

3INA旗艦店:旺角彌敦道T.O.P商場地下G18號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