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模仿《一拳超人》鍛煉法 一個月減5KG連腹肌都出晒嚟!

HeyMan @ UPower

網民評:未練出光頭,仲要繼續努力!

《一拳超人》漫畫中,埼玉老師曾向敵人和徒弟積羅斯公開自己的訓練內容:每天掌上壓 100 下﹑仰臥起坐 100 下﹑深蹲 100 下,以及 10 公里跑步。

網上圖片

琦玉因每天堅持進行這種訓練, 3 年後獲得超常人的力量,同時頭髮全都掉光,變成「禿頭披風俠」。

網上圖片

而近日Facebook 有位名為「Sean Seah」的新加坡網民,決定進行埼玉老師的訓練內容。38 歲的 Sean,怕一開始難以適應訓練的強度,因為把訓練分為 10 個等級。而自己就由第 5 級開始訓練:掌上壓 50 下﹑仰臥起坐 50 下﹑深蹲 50 下,以及 5 公里跑步。

Sean 只進行訓練7 ,體重已減少了 2.8 公斤﹑內臟脂肪下降 1,身體年齡也降低 3 歲。而且分別在第17和22天提升訓練等級後,到第23天他終於和埼玉老師進行一樣的訓練。

網上圖片

最後,經過30天的訓練,Sean 的身材變化非常明顯。小肚腩變成隱約可見的六舊腹肌,胸肌也明顯脹大,線條清楚可見。體重也足足下降了 5 公斤,不過 Sean 沒交代肌肉重量和身脂的改變,但光看身材的變化,已經證明了《一拳超人》的訓練當真的可行!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