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新唇膏系列60色2種質地 保證能找到你所愛

UP_PT @ UPower

真·眼花繚亂!

對於熱愛買唇膏的女士來説,唇膏色號越多當然越開心因爲選擇更多,但同時也很容易患上選擇困難症。如果你是患者之一,那麽Etude House的新春唇膏系列可能將會是你有史以來面對過的最大挑戰,因爲一共有60個色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新系列Better Lips-Talk未正式發售就已經引起韓國美妝界的關注,因爲色號不僅多,連包裝也可能是Etude House最出色的表現。櫻花色加金屬並帶有磁石的外殼簡單但有質感,比起以往Etude House少女味重的包裝顯然更爲成熟。60種色號分爲光澤和絲絨兩種質地,各有30色,絕對有一支滿足到你。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色號選擇之多實在讓人眼花繚亂,不過事實上有不少顔色非常接近,可以根據個人唇色深淺來選擇。無論是那種質地,顯色力、持久力都一樣出色,你亦可以利用多個顔色打造漸層唇妝。每支售價11000韓圜($78),目前只在韓國Etude House上加,香港分店的發售詳情有待官方宣佈,大家記得密切留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