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GH Jeansmith x Mr. Men Little Miss 首次聯乘 率先推出溫馨家庭裝!

UP_PT @ UPower

買了這一套溫馨家庭裝,就齊整啦!

相信大家對造型可愛和擁有不同性格的 Mr. Men Little Miss 一點都不陌生!今季 TOUGH Jeansmith 與 Mr. Men Little Miss 攜手打造的聯乘系列,則讓可愛、趣怪的角色們告別一貫形像,以型格、時尚的面貌示人!除了男女裝外,品牌首度推出童裝款式,打造家庭裝系列,讓您度過耳目一新的盛夏!

資料圖片

型格簡約形像 打造溫馨家庭裝

為秉承 TOUGH Jeansmith 一向型格的街頭風格,Mr. Men Little Miss 一改色彩繽紛的形像,轉以帥氣的銀色剪影示人!家庭裝更特別揀選了代表歡樂和開心的 Mr. Happy 及 Little Miss Sunshine 作為主角,配上率性的黑色與溫柔的粉紅色 T-shirt,將家庭樂與時尚結合,讓您與摯愛一起展現歡樂、溫馨的氣息!

Mr. Happy Tee for Daddy HKD 490
Little Miss Sunshine Tee for Mommy HKD 525

家庭裝將於 4 月 15 日至 4 月 18 日,於 TOUGH Jeansmith Facebook 上優先預售,凡購買爸爸、媽媽 T-shirt 可獲贈兒童 T-shirt 乙件!完整系列將於 4 月 25 日正式發售!

Mr. Happy Tee for boy
HKD 525
Little Miss Sunshine Tee for girl HKD 525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