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測】smilelab美白牙貼 成功去除牙漬 15分鐘秒速去垢 約會急救必備!?

:% @ UPower

想要自信滿滿嘅笑容就靠佢啦!

想在約會等給對方留下美好印象的說,當然少不免要有燦爛的笑容!可是,往往在出發前才驚覺自己的牙齒們不夠爭氣,總是黃黃的髒髒的,讓人頓失自信。如果你也有遇過以上情況的話,來自瑞典專業牙齒護理品牌 smilelab的美白牙貼將是你的救星,讓你能有自信展現燦爛笑容!產品簡單易用,也可便攜外出,十分方便!一起來看看實測吧!

來自瑞典的專業牙齒護理品牌 smilelab的兩款美白牙貼。

產品描述:

1)速效系列美白牙貼(10 片裝)建議零售價 $288

聲稱是15分鐘秒速去垢的急救美白牙貼,有效去除牙漬,牙菌膜和牙垢,適合重要日子或約會前使用 。含木糖醇,可防止牙菌斑、蛀牙及並提升牙齒亮白度。無有害添加 ,無任何敏感/酸軟感。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10 片裝)
可15分鐘秒速去垢!(本網記者攝)

2)經典系列美白牙貼(14片裝) 建議零售價 $348

需要連續14天,每天30分鐘地的使用 ,有效去除多年牙漬 (酒、酒、茶等牙漬), 達致深層美白(持久度視乎個人而定)含木糖醇,可防止牙菌斑、蛀牙及並提升牙齒亮白度。無有害添加 ,無任何敏感/酸軟感。

經典系列美白牙貼(14片裝)
經典系列美白牙貼(14片裝)設有金屬小匣子讓你將牙貼放好,也可便㩦上街,十分貼心!(本網記者攝)

使用方法:

1. 撕開包裝取出兩塊牙貼:長條狀型為上排牙齒專用,短條狀型為下排牙齒專用。

2. 沿著牙齦貼齊,輕輕按壓使整個貼片包覆牙齒表面及牙縫,牙貼多餘部份則折向牙齒背面。

3. 按包裝指示,於指定時間後將貼片取下,漱口即完成。

記者評價:

速效系列美白牙貼的確可以在短短15分鐘內去除牙漬,令牙齒表面回復潔白,適合臨時有重要約會的你,唯一不足是潔白的部份不太均勻,若定時按壓牙貼,使其緊貼的復蓋牙齒整個表面的話,相信效果會更佳。特別一讚的是smilelab的美白牙貼簡單易用,不像坊間某些品牌般需要照燈才能發揮功效,避免了口水在口腔內部積眾的不適感,也可以隨時隨地的使用。

經典系列美白牙貼因為需要連續14天,每天30分鐘地的使用,一次性的實測沒法有效地告知你14天後的功效如何。不過,短短在一次使用後已明顯見到牙齒表面甚為潔白,相信功效也是不錯的!

美白功效:★★★★☆ (唯一不足是潔白的部份不太均勻,需定時按壓牙貼,使其緊貼的復蓋牙齒整個表面)

易用度:★★★★★

性價比:★★★★☆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