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迎夏新品親子裝系列 讓一家人盡享溫馨快樂

UP_PT @ UPower

著住一齊行街,都感覺特別close!

迎接夏日來臨,H&M 推出獨具都會遊歷氛圍的親子系列,搭配異國風情棕櫚樹印花、雙色條紋與實用的布料, 掌握摩登風格核心。本系列主打多款洋裝、上衣、短褲、寬版套裝與連身褲,現已於限定門店 (尖沙咀、旺角及 銅鑼灣) 有售,而官方網店hm.com 亦會於5月2日起正式開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當為女裝設計帶有悠閒感且別致的季節性系列時,我們認為若能同時結合童裝將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你可 以同時與孩子穿著相同的白色洋裝,或相互和諧搭配,對每個人來說都非常有趣。」H&M女裝首席設計師Maria Östblom 說道。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系列以淺米色及深綠色為主色調,並搭配陽光暖黃、淺藍與亮白色系相互襯托。心型平口及吊帶背心則搭配實 用細節設計如:綁帶、口袋及木製或琥珀樹脂鈕扣打造平衡感。選用亞麻天絲混紡、棉、竹節棉、亞麻等輕盈布 料,強調該系列的隨興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