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腿減磅有妙法 倒後跑行樓梯簡單又易做

@ UPower

夏天快到,有何簡單運動可以減磅瘦身、塑造美腿?

網上圖片

不少懶人都說沒有時間去做運動,提起去健身室就說怕怕,其實想健身瘦身方法多多,懶人們不妨參考以下方法,看看有否適合你的選擇?

1. 倒後跑
大家跑步總是興奮地向前衝,可有想過倒後跑呢?並非講笑,倒退後跑可以鍛鍊反向肌群,使腿部肌肉均衡發展。 一開始可能會有些不平衡,但只要多練習便能夠培養平衡感,對於塑造美腿非常有效。不過要小心找到合適的地方才進行,否則跑的時候撞倒別人就麻煩了。

網上圖片

2. 行樓梯
一步一步往上爬,適應之後可以嘗試一次過行兩至三級樓楊,對於消除大腿贅肉非常有用。偶爾更可以嘗試用腳尖行樓梯,可有效消除多餘贅肉。

網上圖片

3. 吸氣、夾臀、縮小腹
日常走路,可以嘗試習慣吸氣、夾臀、縮小腹,不知不覺的,達到緊實腹肌與提臀的作用。想減肚腩,不妨一試。

網上圖片

4. 腹式呼吸
在床上做也可以,雙腳屈膝,背部完全平躺於地面,用鼻子慢慢吸氣10秒,雙手放在肚子上一邊呼吸一邊感受肚漲,接著閉氣 2 秒,再緩慢吐氣,可一邊用手按壓肚子、一邊吐氣,效果更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