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GGY GOU x RAY-BAN STUDIOS:我的心為音樂跳動

UP_PT @ UPower

音樂人嘅型格潮物~

RAY-BAN STUDIOS是音樂創新和靈感的活躍中心。作為以個性為動力的平台,它的合作對象主要是塑造當今音樂世界的音樂人。除以舞台角色以外,藝術家們在這裡可分享其生活經歷,慶祝他們成功的音樂之旅。紐約DJ組合The Martinez Brothers 開創了與RAY-BAN STUDIOS合作的先河,RAY-BAN STUDIOS宣布與被譽為最有潛力的的音樂制作人 Peggy Gou合作,推出新品。

Peggy Gou是韓國最年輕的女DJ、音樂製作人和時尚偶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的旋律調皮而跳躍,具有獨特的音樂特質,以抽像的方式把家庭和 Techno 音樂融為一體,並於幾年間在電子音樂的領域上廣泛流傳。她是第一位在 Berghain 演奏的韓國女DJ。當她在世界各地的舞台上表演時,都總會看到一眾呼喊著她名字的支持者。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她生於韓國,居住在以Techno 音樂為活躍核心的柏林。她的時尚背景在與RAY-BAN STUDIOS的合作中扮演重要的角色,而且是品牌首次以飾品配搭眼鏡出售的系列。這款金屬太陽眼鏡鏈配有 「Gou 」的首個英文字母,與兩款金色的皮革鏡框配起來相得益彰:方形搭配灰藍色偏光鏡片,橢圓形搭配紫羅蘭色鏡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Feel Your Beat》的活動中可清楚了解到Gou致力成為音樂家的動力。她的世界由不同力量的元素構成,她是一位國際明星,但她位於韓國的家卻是最能令她放鬆的地方,同時可讓她養精蓄銳,然後再重新出發,踏上舞台。

網上圖片

Gou 是一位以多種形式表演的藝術家。無論是在舞台上、在工作室錄音,或是在聯乘的合作中,她的成果始終是其個性的一種延伸。她的節拍就是她自己。RAY-BAN STUDIOS亦在其中。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