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 Sander出極大長型帆布袋 Oversize flat shopper即將面世!

:p @ UPower

裝咩都夠啦!

 Jil Sander的產品向來以極簡主義為主,卻不失品味的為大家帶來一件件引人注目的作品。而在 Pre Fall 2019 系列中,有一款極度吸睛的產品發佈了!這款名為Oversize flat shopper的超長帆布袋在發佈後,馬上就成了熱搜之一,其設計充滿休閒感,加上極大的容量和誇張的造型,絕對會使人眼前一亮。Oversize flat shopper採用有機棉和亞麻材質製作,加上皮革手柄後,就更顯優雅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ILSANDER Prefall 19 Collection

JIL SANDER(@jilsand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Oversize flat shopper將於 6 月開始發售,普通size的袋子若然不能滿足你的話,不考慮一下去入手這款能滿足所有承載需要的款式喔。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