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得宜獲外媒盛讚「逆齡魔女」 50歲蕭薔兩大秘笈究竟係乜?

UP_PT @ UPower

講真,都要靠化妝嘅~

有「台灣第一美女」之稱的蕭薔近日登上國際版面,現年50歲的她被大讚「看起來非常非常年輕,凍齡的外貌震驚數百萬人」!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蕭薔於90年代初因拍攝絲襪廣告,一炮而紅,其後跨界往戲劇、電影、廣告、歌唱和寫作等多方面以展,近年則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內地。工作以外,熱愛瑜珈的她依舊保持纖細的體態,加上保養得宜的外表,完全看不出她已年過半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英國《每日郵報》於上周五(24日)更以「Taiwanese actress amazes millions with her age-defying appearance firm abs(台灣演員以凍齡的外貌震驚數百萬人)」為題,大讚蕭薔擁有凍齡的美貌和苗條的身材。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報道指蕭薔練瑜珈長達10年時間,這「有助於她保持年輕的狀態」。除了瑜珈,蕭薔亦是游泳愛好者,運動是她保持年輕的「功臣」。此外,蕭薔自言是個素食主義者,而這就是她能夠一直永保青春最大的秘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