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至愛】韓國竟然推出19禁燒酒味牙膏

UP_PT @ UPower

刷牙都會醉?

喜歡喝酒的人每次看到酒精都會心癢癢,甚至與朋友聚餐時也是無酒不歡!如果你或是你朋友就是這樣的一個「酒鬼」,就一定不能錯過韓國最新推出的燒酒味牙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作爲無酒不歡的民族,韓國隨處可見都是各種燒酒、啤酒,每次聚餐都一定會有酒出現。現在更瘋狂到將燒酒融入到日常生活,研發出燒酒味牙膏!這個牙膏大體上沿用了燒酒的包裝,綠色的瓶身加上白色的貼紙。不過就與其他牙膏不同,是採用按壓式的壓頭,有點像洗手液般。但其實也大大方便了使用,只需要按一下就能夠擠出牙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其實這個牙膏並沒有含有任何酒精成分,所以不用擔心會刷牙刷到醉,或是傷害牙齒!牙膏呈現白色半透明的色澤,與一般的分別不大。所以其實除了香味和包裝比較特別外,它真的是一個牙膏。容量有成285g,足以用很久了。不過因爲是燒酒味的關係,所以只限19歲或以上的大人使用。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