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 NEWYORK x Minions 超迷你香蕉直髮夾好方便

UP_PT @ UPower

外形已經100分!

對於長直髮的女士來説,直髮夾完全是我們的好朋友。特別是每天早上起來時頭髮變得又卷又亂,沒有時間洗頭吹頭就只能靠直髮夾,所以連去旅行的時候也一定要帶上。這個時候直髮夾的尺寸和方便程度就非常重要了,於是近年越來越多專門給旅行用的迷你直髮夾,大大減輕了行李的負擔。

網上圖片

韓國美妝用具品牌KISS NEWYORK最近就與人氣動畫《Minions》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美髮用品,其中迷你香蕉直髮夾就非常吸睛。外表看上去它就是一條香蕉的模樣,將蓋子取下後其實就是一個迷你直髮夾!整個直髮夾比巴掌打不了多少,超級節省行你位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直髮夾使用USB插頭充電,所以無論什麽地方都可以使用。只需要一分鐘就可以完全加熱,不過由於尺寸迷你,比較適合髮量少或是用來夾劉海和髮尾。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除了迷你直髮夾外,系列還有捲髮器和風筒,兩款產品都是比一般的尺寸較小,同樣很適合帶去旅行,而且外形也很可愛!迷你直髮夾的售價為27000韓圜($191)、捲髮器62000韓圜($438)和風筒35000韓圜($247),購買網址:https://kissnewyork.co.kr/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