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推出全新Ignite運動手錶 新增Nightly Recharg分析睡眠

@ UPower

熱愛運動的朋友又多一隻多功能運動手錶可以選擇

Polar是不少愛好運動的朋友,其中一個運動手錶會選擇的品牌,他們最近又推出了全新的Ignite GPS。這款全新型號更具備了睡眠分析的功能,檢視愛好運動的你的恢復狀況,更個人化制定運動目標。

Polar官方圖片

全新的Ignite GPS備有Sleep Plus Stages功能,能監測使用者睡眠質素,並將複雜的數據轉化成簡單易明的分數,從而更了解自己。而更進一步的Nightly Recharge就是更深層次了解恢復程度,如果休息時心跳的間距,睡眠時是否保持平靜等,一系列的數據會交由另一新功能FitSpark分析,制定每日的運動指引,讓使用者有明確目標完成。備受愛戴的Smart Coaching亦有在Ignite GPS中配備,更新增了Serene,跟隨著呼吸練習讓身心得到放鬆,讓身體得到更好的恢復。

Polar官方圖片
Polar官方圖片

全新的Ignite GPS已於Polar官方網頁及各大零售點公開發售。基本的黑、白、黃三色,配備黑色橡膠錶帶,售價為$1,980;而配備白色或黃色矽膠錶帶,售價則為$2,130。

Polar官方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