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要索價 $2,500 美金的 Louis Vuitton 夢幻秋冬版透明層層疊 到底有甚麼吸引之處?

:p @ UPower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啊!

Louis Vuitton的2019 秋冬系列中有一款讓人目不轉睛的超吸引小物,而它就是一盒秋冬版的透明層層疊!此款層層疊總共 54 塊積木,而積木均是以透明漸層的顏色組成的,每一塊積木上都刻上了 Louis Vuitton 的 Monogram 花紋,夢幻之餘也非常矜貴!

(網上圖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ypeaf: Checking out @louisvuitton’s +$2,000 USD Jenga set ? #lvmenfw19

HYPEBEAST(@hypebeas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承裝此款透明層層疊的也是一個特製的透明盒子,當中特意使用了皮製提把,令整個套層層更添奢華度!而據說這一組層層疊要價 達$2,500 元美金,看來作為打工仔的我們也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了!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