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Era 全新推出8款帽飾NARUTO夏季帽飾今日發售!延續《火影》的下半部

:p @ UPower

喜歡《火影忍者》粉絲們萬勿錯過啊!

New Era 最新的夏季系列: NARUTO,一共有8款帽飾,系列延續《火影忍者》故事的下半部,是次圍繞著主角與夥伴的成長及追求夢想成為火影(火之國木葉村的領導人)的過程,設計以特別的標記符號來呈現。靈感源自漩渦嗚人進入了「六道模式」之後的驚人力量,而那種力量只賦予有堅定信念及永不放棄的人擁有。四款59FIFTY以其模式啟動後出現的特別符號,及漩渦嗚人的出生地木葉村的標誌作帽子圖案設計。喜歡《火影忍者》粉絲們萬勿錯過啊!

2019最新夏季系列: NARUTO。
(右一)此系列的黑色頭帶亦受到木葉村忍者的護額所啟發,前額部分同樣繡著木葉村的標誌符號。
四款59FIFTY以其模式啟動後出現的特別符號,及漩渦嗚人的出生地木葉村的標誌作帽子圖案設計。

售價: HKD 330-399

推出日期:2019年6月28日

NEW ERA STORE:尖沙咀新港中心2樓221-222號舖(電話:2618-6923)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