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與經典遊戲合作 《跑跑卡丁車》系列週五上架

UP_PT @ UPower

可能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

00年代開始電子遊戲發展迅速,由Game Boy到今日的Switch,無論男女老少都可以是粉絲。不過要提到一些比較經典的電子遊戲,《跑跑卡丁車》也應該榜上有名。這個由韓國出品的休閒類賽車競速遊戲在2004年首次推出,至今已經有15年,期間經歷過不少改變升級,相信就算你沒有玩過也應該聼過這個名字。而另一個知名韓國服飾品牌SPAO,最新的合作系列就找來了這個經典遊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SPAO與其它品牌合作已經見慣不怪,但最出色的地方是每次都總會帶給人驚喜。繼上次的《反斗起兵》系列大獲成功後,《跑跑卡丁車》系列也是大同小異的推出印花Tee、帽子、襪子等,不分男女裝款,大家都一樣合適。而這次的系列也配合遊戲色彩豐富的特點,顔色也比較特別,以遊戲主角的鮮藍色、紅色等爲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上衣款售價一律19900韓圜($140),以SPAO的質素來説絕對買得過。至於印花襪子一套15900韓圜($112),還附送收納盒一個!全系列將會在星期五於全綫SPAO分店上架,有興趣不妨去試試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