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胃酸分泌成重點 韓國腸胃醫生半年減9公斤

@ UPower

控制好飲食次數及習慣、持之以恆,永遠都是減肥的法則。

坊間有各式各樣減肥大法,而近日就有一名韓國腸胃專科醫生於電視節目上分享與胃酸分泌有關的減肥法,一名中年男人成功在半年內搣走9公斤,而且秘訣僅得兩個。

影片截圖

醫生先在節目中展示自己的減肥成果,穿上舊有的褲子時,他嘗試把拳頭伸進褲子裡,足證腰圍足足瘦了有三個拳頭的大小。中年人的新陳代謝較年青人慢,醫生表示自己的減肥法為「保護腸道健康」。

影片截圖

醫生率先說明第一個要點,便是只可以一天吃兩餐,控制好腸胃的消化功能,目的是要減少胃酸分泌。十二指腸負責中和胃酸,對減肥人士來說必先好好保護十二指腸,而一天只吃兩餐能減少胃酸分泌,亦能令腸黏膜變好。

影片截圖

另一個保護十二指腸的方法,便是要慢慢咀嚼食物,因為這亦能減少胃酸及消化液的分泌,保護好腸黏膜。而這兩個簡單重點便是醫生成功減肥的方法,不是要減少正常一餐中的份量,而是要控制好飲食次數及習慣,持之以恆永遠都是減肥的法則。

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