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影胭脂盒用完即棄?Innisfree教你循環再用

UP_PT @ UPower

帶去旅行超方便!

相信各位女士都會1遇過化妝品用至見底的一刻,這時候除了莫名的滿足感外,還需要考慮的問題就是要如何處理用完的產品。大部分人可能會選擇丟棄,畢竟它已經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不過Innisfree就教大家一個循環再用的好方法,非常環保。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如果有用Innisfree My Palette系列的產品,都會知道系列其中一個賣點就是可以自由拼砌出自己想要的化妝盒。皆因每一個眼影、胭脂、陰影、光影等都是用一個透明外殼包裝,只要將裏面的小格拆開,就可以砌在另一個大外殼上,利用磁石吸實,所以可以隨時改變組合,非常方便。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不過剩下的透明殼就失去了它的作用,所以Innisfree就教大家可以將這些殼用來裝盛小飾物如耳環、手鏈、戒指,又可以裝一些小工具如萬字夾、扣針、橡皮筋等等。體質小又一目了然,去旅行時這樣的收納方法就最適合不過。如果大家都有這些透明殼又不知道怎麽處理,千萬不要把它們丟棄,可以試試物盡其用呢!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