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O x 阿拉丁系列登場!網民評價係……

UP_PT @ UPower

好像是真的有失水准。

韓國悠閒服裝品牌SPAO經常都會與其他品牌合作推出聯乘系列,好像是之前大受歡迎的《哈利波特》、《反斗奇兵》等等,全都非常有人氣。優質的質量加上男女老少都適合的設計,作爲悠閒裝來説的確是不錯的選擇。而最近大熱的《阿拉丁》也成爲了SPAO新一個合作的對象,不過這次的聯乘系列似乎就令人不太滿意。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一如既往系列包括了各款印花Tee,而這次問題就是出在大型印花Tee身上。圖案採用了《阿拉丁》卡通版的截圖,然後就這樣大大個方形圖案印在Tee的正中,網民於是便覺得設計非常老套沒有誠意。不過另外三款只有胸口小印花的Tee就表現正常,還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眾觀以往SPAO所推出的系列,的確是比較少出現如此大型方形圖案的設計,難怪網民有如此的評價。不過喜歡的人還是會繼續喜歡,而且這次很特別地推出了配合《阿拉丁》的藍色和紫色,都算是合作系列中較為少見的顔色,全部款式售價劃一19900韓圜($135),CP值還是很高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