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妹瘦身勁減26磅 唔使節食學識4招飲食秘笈就得

UP_PT @ UPower

相信呢4招大部分你都聽講過,咁點解想減又唔去堅持呢?

不用節食但能瘦,試問哪一位絲打不心動?南韓身材姣好的網紅Rara,原本以往體重達到136磅,相對於其高挑身材,雖然不算很肥,但她在激減26磅後,加上做運動塑身,現時的完美身體線條讓她好像變了另一個人,非常吸睛。以為她靠餓肚子成功瘦身?答案相信令一眾絲打驚喜!Rara透露完全不節食,但嚴格遵守以下4招,就能輕鬆同肥肉講拜拜。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少油少鹽多菜

每一餐都謹記「蔬菜寧可多不可少」,而旦盡量以少油少鹽,也可選擇只撒胡椒粉調味,避免食材過度烹飪,以保留食材的原有營養,總之愈簡單愈好。Rara常吃菜色除了多蔬菜,也以雞胸肉為主,能吸收蛋白質又沒有太多脂肪,她也以雜糧吐司作為主食,或以糙米飯取代白米飯。

網上圖片

●澱粉類留到最後吃

大多數人用餐時一口飯、一口菜,但Rara沒有減少三餐的份量,只是改變了進食的次序,她先吃蔬菜、肉類,最後才吃澱粉類。這樣的進食次序,較早產生飽足感,有助減少攝取過多碳水化合物。

網上圖片

●吃完飯動動身

如你用餐後喜歡坐著休息,那麼是時候改變這習慣了。飯後的半小時至一小時內,稍為活動一下身體,能令餐後血糖降至22%,有利減肥,尤其在飲食較豐富的晚餐時段呢。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拒絕含糖飲料

含糖飲料絕對是減肥剋星,因此,Rara不喝含糖飲料,完全以黑咖啡和水代替。大家應按照個人體重去計算每日飲水量,例如50kg的成年人(本人體重x30ml),要喝約1500ml水才足夠,切忌過多或過少,都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負擔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