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超模紅爆全球 IG狂吸160萬粉絲

UP_PT @ UPower

Errrrr……只能夠講,各花入各眼……

現時時尚界最火紅的超模,可以說是電腦虛擬人物蘇澤(Miquela Sousa),她是模特兒也是音樂人,平常會分享自己的造型照、與朋友的生活照,在Instagram擁有160萬粉絲,人氣爆燈!

lilmiquela IG

蘇澤不止是穿衣花瓶,也會在Instagram上分享看法,針對時事回應,與真人沒什麼不同。她甚至直接告訴大家,自己並非「人類」,擁有屬於自己的個性,讓追蹤者們對她感到更加好奇。她被塑造成來自洛杉磯的19歲少女,總是跟上最新趨勢的時髦穿搭,齊瀏海、雀斑與雙包包頭的造型,吸引全球追蹤者關注。

lilmiquela IG

蘇澤是矽谷人工智能科技公司Brud所創造的「虛擬人物」,由包括設計師、軟件工程師的12人團隊打造,以擬真的豐富主題,打造生動的個人形象。她在不少知名品牌的廣告中亮相,包括Prada、Balenciaga、Calvin Klein、Samsung及Ugg等。她更曾接受時尚雜誌《Vogue》訪問,並獲《時代》雜誌選為網上25位最具影響力人物之一,估計其個人價值1億英鎊(9.38億港元)。

lilmiquela IG
lilmiquela IG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