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私人教練極受「小鮮肉」歡迎:健身令人更快樂更年輕

GGWP @ UPower

有心不怕遲。

(網上圖片)

63歲的Lesley Maxwell來自墨爾本,是一名全職健身專家。她透露,健身讓她保持年輕,更令她深受年輕男性的歡迎。據了解,她每週要進行5次硬拉及深蹲的訓練。

(網上圖片)

Maxwell在與比她小13歲的前夫離婚後一直單身,直到48歲才開始鍛煉,僅僅一年後就贏得了她的第一個健美比賽。這位從美容業轉行到健身業的健身達人表示,生活方式的改變讓她捕獲了比她小很多歲的男性,她感覺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她透露,她一直對健身和健康很感興趣,並決心找到一種方法來滋養她的身體,讓她看起來和感覺更年輕。她更補充指,她曾很喜歡強壯的感覺,更熱衷於和男孩子打賭她能舉起比他們更多的東西。她說:「我媽媽曾經告訴我『男孩不喜歡有肌肉的女孩』,但事實證明他們喜歡!」

(網上圖片)

Maxwell表示,她熱愛她的健身生活,因為她以令人印像深刻的身材贏得了近30個健美大賽的冠軍。她透露,她是在電視上看到一場健美競賽的宣傳活動後受到啟發而改變的。她說:「首先,要注意自己和身體的健康,多吃營養豐富的食物,不要吃加工食品或垃圾食品。」Maxwell透露指,負重訓練可以更好地提升臀部和手臂的力量,塑造出一個看起來更年輕的身體。

(網上圖片)

儘管Maxwell已經有三個孫子,但她現在每星期去健身室五次,每次一小時,她會做包括硬拉、深蹲、仰臥推舉和腹部鍛煉等訓練。她表示,這一系列的運動令她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快樂、更健康,更擁有令人滿意的愛情生活。她透露,她總是被年輕男性接近,她的所有伴侶都比她更年輕,包括小她13年的前夫。她更表示,現在的她比年輕時更快樂、更自信,尤其是通過健身和比賽結交了很多朋友。

(網上圖片)

回復單身的Maxwell向那些年紀較大的女性朋友鼓勵指,她刻苦訓練的時候並沒有受到批判,所以希望大家明白年齡不會影響到生活。她呼籲道:「別再等了!每個女人都可以找回自己的性感。」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